close

偶然搜尋到網路上去美國表演的影片,

很喜歡一群人向著同一個方向一起努力,

經歷流汗、挫敗、相互鼓勵、彼此相挺、盡心呈現的過程。

從來沒想過,是這群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,

成就我最豐富的旅行經驗,

謝謝你們的包容與相信,由衷的愛你們~

這陣子,心裡的一股情緒,

像是累積到一個程度的悶鍋,

認真想起來,還真的是讓我的心很痛!

雖然有血緣的關係,

並不代表尊重跟作人的態度可以被忽略!!!

一年了!我還是很在意跟生氣,

怎麼會有人這樣自私,

一副很理所當然的樣子!

人在作,天在看,

你的虛偽與蠻橫還會有功課降臨的,

雖然年紀比我還大,

但是,抱歉!我很難去尊敬你。

 

其他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,

請別再勸我放下,

因為我就是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ch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